我拿海蓝之谜糊墙

灵感靠随缘,更新不定期
兴趣使然,感谢喜爱

【韩叶】在喜欢你的日子里Ⅰ

*时间定位在大概两个人退役之后的某年

*小甜文

*ooc预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1

某年夏休期,叶修去了趟Q市。
这事儿韩文清并不知道,也许叶修是想给韩文清一个惊喜。
天有不测风云,叶修去韩文清家的路上下了场大雨,当叶修淋成个落汤鸡,到了韩文清家门口时,就倒霉的发现没带钥匙。
他按门铃,没人出来。
“难道他还在霸图?”叶修心想。
韩文清退役那年,俱乐部教练已经成为不可或缺的职位,韩文清便留了下来,继续在霸图工作。
叶修刚退役没多久,韩文清和叶修在一起了。
叶修低头看看手表,已经快五点半了,韩文清早就下班,应该在回来的路上,索性就等等吧。
于是当韩文清出了电梯,看见叶修坐着行李箱,头靠在自己家门口的门把手上,浑身湿透地睡着了的时候,只有惊,没有喜。
“喂,叶修,醒醒。”韩文清快步走过去,扶着叶修的肩膀摇了摇。
叶修的衣服被雨水打湿,冷冰冰的,紧贴在身上,夏天衣物又薄,韩文清感到掌心有些发烫。
叶修迷迷糊糊睁开眼,脸色看起来很苍白,对韩文清说:“你今天怎么这么久,我都睡着了。”说着想要起身,结果屁股刚离开行李箱,脑袋就好似有千斤重,还有点疼,眼眶微微发热想流泪,重心不稳,栽在韩文清身上。
韩文清被他吓了个踉跄,连忙扶住,双手托着叶修的手臂,让他站起来。
他靠近叶修,两人额头相贴,几秒后韩文清退开,说:“有点发热,赶紧换身衣服,进屋躺着。”
韩文清让叶修扶着墙,掏钥匙开门。
叶修揉揉太阳穴,“好像是有点烫。”
家里有叶修的衣服,叶修洗了个热水澡,换了睡衣。
韩文清煮了粥,他也没胃口,吃了几口就趴在床上昏昏欲睡。
“叶修,起来吃了药再睡。”韩文清叫醒他。
“咱们家里什么时候储了药啊?”叶修问道。
韩文清拉起他,在他后背垫了一条毛巾,看着他吃完药,又给他塞了一床被子,还是棉被。
“你38℃,不需要去医院。你今晚别开空调睡,闷点汗。”
韩文清从头到尾,语气都不怎么好。
“为什么不能开空调,这天气会热死的。”叶修知道韩文清在生闷气,还是找死地问了。
韩文清瞪了他一眼:“开空调你能出汗?”
叶修反驳:“我吃了药就行了啊,不需要闷汗 吧。你这哪来的土方法?”
“你有什么意见?”
“没意见没意见。”
韩文清心里就没由来地火大,可是看到这人连说话都有气无力的,又狠不下心来凶他。
叶修很累,却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,就和韩文清聊天:“对了,夏休期有一阵子了,你怎么还没放假?”
“还有一些后续工作,明天就收工。”
“早知道我就明天再来了,也不用生这个病了。”
韩文清不是很想继续这个话题。
叶修又说:“对了,我们老板娘前两天把君莫笑的账号卡给我了。”
韩文清:“你们兴欣放弃散人了?”
“说不上放弃,只是目前暂时找不到合适的人。不过......不好找,也没时间了。老板娘应该也看到了现在的局势,散人的价值......再过几年吧,应该也体现不出来了,还不如给我用,没事儿就抢个野图boss,带带公会......”叶修后来越说越小声,“......放包里的烟不知道有没有被淋湿......”
睡着了。
韩文清帮他盖好被子,去客房睡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TBC.

评论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