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拿海蓝之谜糊墙

灵感靠随缘,更新不定期
兴趣使然,感谢喜爱

【韩叶】在喜欢你的日子里Ⅱ

*文里抢boss的情节纯属瞎写,没有什么逻辑。请勿带入原文的描述。

*时间定位在大概两个人退役之后的某年

*ooc预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2

叶修一觉睡到自然醒,醒来的时候,外面的蝉鸣都快要盖住鸟叫声了。
身上重重的棉被换成了新的空调被,睡衣也不是昨晚那套。
看来是那人半夜帮他弄的。叶修心想。
平时皱着眉头摆着一张臭脸,说话凶巴巴的,倒是挺会照顾人的。
已经过了中午时分,韩文清不在家,给叶修留了饭菜。叶修肚子很饿,饭到嘴边又吃不下,觉也睡饱了,再躺床腰非断了不可。
叶修翻翻背包,没找到烟,连打火机也没了。
“啧......”
他又拿出账号卡,登录荣耀。
【您的好友君莫笑已上线】
-迎风布阵:你怎么现在才上线?怎么?难道是昨晚翻云覆雨刚刚起床?可以啊小伙子!
-君莫笑:呵呵。
-迎风布阵:来的正好,刚刚野图刷新了,在(650,145)抓紧的!蓝溪阁的已经先去了!
待到君莫笑赶到附近区域的时候,野图boss已经被各大公会包围了起来。
这次野图boss出现的位置在一片半荒漠地带,卷起的风沙对视野造成了一定的干扰,四周围还有不少草丛。
叶修操纵着君莫笑躲到了远处的一块杂草后,朝外观察着。
-君莫笑:咱们的人呢?都在哪?
-包子入侵:老大老大!我们在boss的正面!
-君莫笑:怎么站正面了?我记得这次的boss有被动触发,从正面攻击会降低伤害,输出会差一大截。boss的背后呢?你们附近有几家公会呢?
-迎风布阵:我们晚了一步,蓝溪阁中草堂轮回还有霸图比我们先到,百花烟雨和呼啸在赶过来。中草堂和霸图的在我们旁边,蓝雨的躲在了boss背后,黄少天那兔崽子也在,我们的人不敢绕过去。
-君莫笑:方锐来了没有?
-迎风布阵:回乡下了,几天没上线,八成没网。
-君莫笑:这废物点心需要他的时候又不在。老魏,你和包子先上,猥琐点,boss的攻击范围在他的正面,只要蓝雨的动手,boss转身,到时候你们就带着人向两边游走,去骚扰一下微草和霸图,收几个人头,顺便捡点装备。等到boss红血了,所有人直接开对着boss攻击,朝(650,200)这边撤。
然后兴欣的人先动了。
跟着旁边中草堂和霸图的也动了。
而boss的背后一直没有动静。
叶修盯着屏幕,眼睛火辣辣的,视线有些模糊,他擦擦泪花,看了一下好友在线。
“奇怪,文州不在啊。”叶修笑了笑,“又是小号。”
-君莫笑:老魏,减少对boss的输出,让我们的人散开,目标,中草堂和霸气雄图。
-迎风布阵:老夫就喜欢你这种阴险狡诈之人!
毕竟蓝溪阁没动手,三家公会都控制着输出,都有杀对方的心,互相提防着,但彼此之间还不敢轻举妄动。谁知兴欣直接转移目标,杀得中草堂和霸气雄图一个猝不及防。
boss面前一片混战,boss的血量在慢慢下降。
“文州这次挺沉得住气。”叶修偷偷绕近boss背后,瞄了一眼前方伺机而动的蓝溪阁。
时不时再放几个自爆小机器人过去。
boss血量接近红血,蓝溪阁终于动了。
夜雨声烦向前跃起,看他起手的模样应该是65级大招剑刃风暴。
突然他脚下一声炸响,几个小机器人同时自爆,打断了夜雨声烦的大招,也带走了他不少血。
“机器人?是不是叶修?你给我出来!”黄少天的吼声传来:“出来出来!就会放机器人,你有本事出来跟我单挑!出来出来出来!”夜雨声烦朝君莫笑的方向不断走位。
君莫笑朝蓝溪阁的方向放出三发反坦克炮,脚下六星光牢光芒泛起,叶修立即让君莫笑往后跳出草丛,格林机枪接上,押枪飞出蓝溪阁的攻击范围。
-君莫笑:沐橙,准备。
君莫笑再次躲进一处杂草丛中。
再更远的地方,一道激光炮射来,击中boss的后背。
boss直接红血,并向后转身,发出几声巨吼,从嘴里喷出了火焰,攻击力上升了不止一倍。
蓝溪阁的人赶紧后撤,而此时兴欣位于boss的正后方。
-君莫笑:就是现在。
迎风布阵和包子入侵带着兴欣的人转移目标,所有人将攻击打在boss身上,各种大招连上,输出达到了极致,一下子就把boss拉了回来。
叶修头重脚轻,手竟开始握不住鼠标,使不上力气。
他揉了揉有些发疼的太阳穴,用力眨了眨眼睛,抽了几张纸巾擦擦眼泪。
“你退烧了?”耳机传来熟悉的声音。
叶修被吓了一跳,按理说他躲的位置已经离boss挺远了,很难被发现,韩文清怎么找到的?
叶修装傻充愣:“我觉得退了吧。”
面前头顶着一个陌生ID的拳法家突然一招崩拳,直接砸在君莫笑脸上。
君莫笑僵直,但拳法家没有继续出招。
“老韩,你这是家暴。”
拳法家直接一招伏虎腾翔,将君莫笑踩翻在地。
叶修捏捏鼻梁,他已经不舒服到了极点,眼睛都快睁不开了。
兴欣抢boss得抢得差不多了......
“老韩,我头好疼,别再出招了,我马上下线。”语气听起来还有些可怜。
“今晚你想吃什么?”韩文清前不着后不搭地来了一句。
“随便煮个粥吧,我也没什么胃口。”叶修顿了顿:“还有......”话音未落,君莫笑圆舞棍挥起,将拳法家强制倒地,然后天击挑空,再接落花掌,把对方吹飞浮空,向他放了一个火焰爆弹炸去,最后跟韩文清发了个消息:还有把我的烟和打火机还我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TBC.

评论
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