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拿海蓝之谜糊墙

灵感靠随缘,更新不定期
兴趣使然,感谢喜爱

【韩叶】那些年教官撒过的隐形狗粮Day3

-ooc预警

-今天单身节,我来产糖了hhhhhhhh(不要打我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6

H大军训每四十五分钟就有一次十分钟的休息时间,这个时候是大一新生们最开心的时候了。

在操场上训练的各个方队,休息的画风都不一样。

经管院财管专业的方队,是这样的:

他们的喻教官问道:“你们渴吗?”

“报告教官,渴!”

“好,坐!喝水,自由休息十分钟!”

教科院学前教育专业的方队,是这样的:

“再站两分钟,谁动一下,就一直站到休息时间结束!”

而心理学专业,是这样的:

叶教官:“坐!传水壶!”

小菜鸟们:“报告!水壶传递完毕!”

叶教官:“一二三!”

小菜鸟们举起他们各式各样的水壶:“举水壶!”

叶教官:“一二三!”

小菜鸟们:“拧壶盖!”

叶教官:“一二三!”

小菜鸟们:“干干干!”

叶教官:“喝水!”

在后头看呆了的黄少天:“老叶你戏也太多了吧!有没有搞错,喝个水也能搞得这么隆重?”

叶修回了他一个眼神,脸上写着“你不懂”。

“哈哈,嘿嘿——”

“嗯?”叶修听见不远处学前方队的声音,向那边望去,看见了韩文清正在教“威风掌”。

“小菜鸟们,教你们玩一个游戏,叫‘威风掌’”

“先把手放在膝盖上,掌心在下,我说‘威风掌’,你们就喊‘到’,然后在胸前拍两下,一边拍一边喊‘嘿嘿’再离开,向外挥拳,一边挥一边喊‘哈哈’,来回两次,第二段手举高超过头顶,也是同样一边喊,一边拍。做两次,最后手用力拍回膝盖上,同时喊:‘杀’。好懂吧?”

一众小菜鸟:“......”好像不是很懂,但听起来......感觉有点智障。

“啧,听不懂没事,你们看一下学前那边,看几遍,自己试一下,应该就会了。”

一会儿后。

“怎么样,大概会了吗?”

“报告!大概会了。”

“嗯......可别给我丢脸。”说着叶修对着学前方队大喊:“他们的动作做错了!你们说说哪路错了!”

“报告教官,他们第二段的动作手没举过头顶!”

“他们是盗版的!我们的才是正版的,对不对!”

“对!”

“我们给他们露一手!看看谁的更厉害,输的教官要当众跳舞!怎么样?”

心理学和学前的异口同声:“好!”

“好,心理学的,威风掌!”

“到!”

“开始!”

韩文清:“......”你自找的。

等到心理学的做完之后,学前方队传来韩魔头的声音:“他们做的好不好!”

“好!”

“我们能不能做得更好?”

“能!”

“好,威风掌!”

“到!”

......

“苏教官,他俩干嘛呢这是。”隔壁经管院的方锐方教官被巨大的喊声和拍掌声吸引而来。

苏沐橙笑了笑:“我听一帆说,昨天他们在宿舍吵架了。”

“他们吵架?难得啊。这俩人从开学就腻腻歪歪,我是怕了。”

“哈哈。我刚才听到他们说,那边输了就让教官跳舞。”

“啧啧,这么热闹,可不能独乐乐。”方锐十分“不动声色”地喊来了周围的教官,站在苏沐橙带的小脚专业方队周围,看好戏。

小教的新生们瑟瑟发抖,不敢乱动,喝水压惊。

“怎么这么多教官在这?!”

“我怎么知道!”

“好像是来看叶教官和韩教官的。”

“我们吃瓜吧,注意一点形象。”

数学院的张新杰张教官推推眼镜,说:“苏教官,你们小教的坐姿十分端正。教的不错。”

苏沐橙看了看自家的娃,忍俊不禁:“放松坐。”

话说韩文清那边,已经做完了威风掌。

那么要如何评出哪边更好呢?

魏琛小声说:“嘿,你们想看谁跳舞?”

这还用问吗?

叶修朝小教方队这边问:“行了别吃瓜了,说说,哪边更好?”

“当然是韩教官那边更好啊!”

“对,没错!”

叶修:“......”

算了,这群人不靠谱。

“那边小教的同学们,你们说哪边更好?”

苏沐橙偷偷给她的娃儿使了个眼色。

“报告教官!学前的更好!”

“......”

“行了,结果都一样,别墨迹了,跳吧!放心,都没带手机,不会给你留黑历史的!”方锐开始催了。

韩文清无意识地唇角上扬。

“瞧你那样儿,就等着这一幕吧?”叶修看着韩文清心想。

“我的舞需要舞伴啊,韩教官愿意做我的舞伴吗?”

心理学的小菜鸟们乐得凑这个热闹:“别啊老菜鸟,别耍赖。”

“你们拍掌不够人家有气势,现在还嫌我了?是我对你们太好了吗?”

小菜鸟们憋笑,不说话。

叶修走到韩文清面前,微微鞠躬,伸出右手问他:“这位先生,我能与你跳一支舞吗?”

韩文清一脸黑线,想起叶修说过他小时候被家里人逼着学华尔兹。

拿叶修没办法,他紧握住叶修的手,猛地将他带了过来。叶修没想到他反客为主,想抽身已经来不及,一下子向韩文清身上靠过去,眼看就要鼻尖碰鼻尖,这罪魁祸首又伸出另一只手轻轻扶住了他的腰。

“喔——”周围一阵起哄。

“哔——”就在这时,远处传来穿透力十足的哨声,那是冯总教官在提醒各位休息时间到了。

看热闹的教官们回去带队了,吃瓜的新生们战战兢兢放下水壶,等待教官的指令。

苏沐橙把她自己的队伍带去了另外一边,在场的就剩下叶修和韩文清的队伍。

小菜鸟们看着眼前这两个还在搂着说着什么骚话的两人,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偏偏这场大戏的主人公是他们的老菜鸟,不好打扰。

“等会老冯过来,看见咱俩不带队,还凑在一块儿,你说他会不会被气晕?”

“......”

随后韩文清放开叶修,带队离开的时候与叶修擦身而过,用只有两个人听见的声音说:“胖了。”

叶修笑了笑:“也不知道是喂的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TBC.

有必要说明几点:

*实际上军训的教官一般不会做出太亲密的举动的,即使是情侣。

*我写军训的故事,主要是想纪念一下我最后一次的军训,其中不乏有很多温馨和感动,也经常会出现许多给里给气的时候。这让我很快乐。

*以上文字都稍微放大了教官之间的关系,现实生活中我认识的两个教官是非常要好的兄弟。

(估计他俩知道我拿他俩作原型写文,我要被弄死)

*祝各位双十一快乐

钱包不空,脱单神速!


评论(1)

热度(10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