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拿海蓝之谜糊墙

灵感靠随缘,更新不定期
兴趣使然,感谢喜爱

【我在面包店打工的日子】韩叶篇

*有几对副cp

*ooc预警

*这次轮到叶修当服务员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1

叶修暑假去做了面包店的服务员。
这是韩文清某天去买面包的时候才知道的。
韩文清:“你在这工作?”
叶修:“怎么?你看见我在这不想买了吗?”
韩文清:“哼,我只是没想到你肯出来打工。”
叶修:“哎,吸取社会经验嘛,不比你们这些学车的要差,不跟你说了......欢迎光临,请问需要点儿什么?” 韩文清第一感觉是,叶修挺忙的。

02

韩文清和叶修算是十多年的竞争对手了。
他们是邻居,父母之间关系也好,他们从小学开始就同班,就连高中也同校,而且两人的学习也不相上下,每次不是你第一,就是我第二。
小时候比谁能打,叶修一般打不过韩文清。
年纪大一点,两个人觉得武斗不如文斗,就比学习了。
就是没料到今年高考状元不是他们两个之一,是一个叫周泽楷的,听说这家伙一直很稳,跳级上来的。
这事儿没少让叶修唏嘘。

03

周泽楷也来买面包了。
对待这种顾客,叶修只能做到微笑和等待。
“小周,你看一下这个,里面是柠檬口味的,柠檬喜欢吗?”
“......还好。”
“那这个呢,这个芝士蛋糕怎么样,入口即化,有榴莲的。”
“嗯......”周泽楷摇摇头。
“这边还有刚出炉的面包,有甜的有咸的,你看看想要哪个?”
“我看看。”
叶修笑着说:“那你看吧,有什么需要的叫我就好。”
叶修心里叹口气,这可比招待韩文清难多了,至少他推销什么,韩文清就买什么。
这么想着,韩文清真的来了。

04

“哟,以前没发现你这么爱吃面包?隔三差五地过来,收银台的姐姐都要认识你了。”
韩文清皱眉:“那又怎么样?”
“没怎么样,就是看见你我还是挺开心的,毕竟一天九个小时,枯燥。”
韩文清:“你今天这么闲?不介绍产品了?”
“这里的面包蛋糕有哪个你是不知道的?你比我还熟了吧?”叶修摸口袋里的烟的手,被韩文清打了一下,吓得叶修往后一跳。
“你干嘛呀?”叶修一看,打的还挺用力,手背都红了。
韩文清黑着脸:“你还在吸烟?”
叶修双手抱胸:“这都高考都结束了,烟还不给抽了?”
“谁跟你说高考完了就可以抽烟了?”韩文清声音突然增大,引得周围人得注意。
“我说你这么激动干什么,吓到客人了。”叶修有些摸不着头脑,“再说我要抽也不会在这啊,在这抽烟我老板得骂死我。”
韩文清踏一步走近叶修,伸手探进叶修的裤兜里。
“卧槽你干嘛?”叶修难得的爆了粗口,他今天真的被韩文清奇怪的举动吓得不轻,他往后退,韩文清手还勾着他裤子,也跟着向前。两个人跌跌撞撞,从店门口撞到收银台。
那姿势,没谁了,实在不好描述,在一旁准备给钱的周泽楷看的是一愣一愣的,忍不住偷偷拿出手机拍了几张,给孙翔发过去。
孙翔在家刚醒,迷迷糊糊躺在床上看了一眼微信,一个爆笑,直接一个鲤鱼打挺,起来了。
韩文清没收了叶修的烟之后,叶修很懵:“你是不是有病。”
韩文清收好烟,不说话。
过了好一会,等叶修去招呼其他客人了,他才用自己才能听到的声音回答:“我是病了。”

05

七夕那天,叶修刚好休息,就去了韩文清家蹭饭。
这天好几对都公开了,朋友圈全是各种花式公开表白。
“老韩,你看看这个。”饭后,叶修借韩文清的手机刷朋友圈,不知看了什么,他把手机递过去给韩文清看。
屏幕上是喻文州的朋友圈。
只有一句话,一张图。
句子是:今天是我们的日子。
图片是两只手交叉着十指相握。
从拍摄角度来看,右手是喻文州的,而左手戴着一块dw的手表,是之前黄少天在班里显摆过的那块。
韩文清退开手机屏幕,“无聊。”
叶修又看了一下朋友圈:“啧啧,连张佳乐都脱单了。”
“嚯,孙翔那小子,和周泽楷也?真是深藏不露啊这群人。”
韩文清看不下去了,手伸过去:“手机还我。”
“别那么小气,让我再看看。”叶修躲开,继续刷朋友圈。
叶修一会儿才把手机递给韩文清:“等我过几天收工了,工资发了,我自己也买一台手机。”
韩文清看着叶修,没接过。
叶修拿起手机在他眼前晃了晃:“手机不要啦?”
韩文清接过,还在看他。
“你这么看着我,是不是被我帅到了?”叶修手又不老实,往裤兜里摸。
韩文清很自然的抢过烟盒和打火机,自己打开,点了一根。
“你什么时候开始抽烟了?”
叶修最近总是被韩文清的举动弄得莫名其妙,心里有些猜想。
见韩文清不说话,他又说道:“呵呵,你个人,没收我的烟,自己却抽起来了?”
韩文清猛吸一口烟,停住了。
叶修同样深吸一口气,他觉得自己该回家了。
刚准备从沙发上起来,叶修就被韩文清压了回去,他的后脑勺被扣住,跌坐回沙发,没坐稳,整个人顺着韩文清的力道被带过去,唇齿间被对方撬开,一股浓浓的烟味进入口中,叶修被呛得不行,嘴巴被堵住,咳不出来,想推开韩文清,又被他另一只手制住。
韩文清没什么技巧,两人都是初吻,只能横冲直撞,一不小心,叶修的嘴唇就被咬破了。
“咳咳......咳咳咳......”好一会儿,韩文清放开叶修,去倒了杯水漱了漱口去去烟味。
“你......咳咳.....够狠的呀......咳老韩,嘶,都破了......咳咳咳......”叶修躺在沙发上,蜷缩着,捂嘴咳嗽。
“感受到别人闻二手烟的感觉了吗?”韩文清见他还在咳,走过去拍拍他的背。
“这不一样。”叶修眼角咳出一点点泪花,他用手背擦擦,吸吸鼻子,抬眼看韩文清。
韩文清也在看他,眼神很锋利,眼角却有温柔。
“老韩,你这想发朋友圈的方式够特别的。”
韩文清哼一声笑了。

06

七夕那晚,韩文清发了一条朋友圈。
那是一个十秒的小视频。
视频里的内容很简单,就是叶修在打游戏的背影。就是叶修穿的衣服很宽大,一看风格就是韩文清的睡衣。
视频的最后,韩文清喊了一句,该睡觉了。
叶修回头,不情不愿的喊了一句好。
韩文清家里有钱,给他买的手机是最近很火的的华为p20pro,像素贼高,很清楚的看见了叶修嘴角的伤。
于是他的朋友圈都炸了。

07

八月二十号那天,叶修收工了。
他拿了工资,虽不多,依然心满意足。
心情舒畅,就想叼根烟。
默默裤兜。
嗯?我的烟怎么没了?打火机呢?
叶修懊恼,前两天都被韩文清给没收了。
他心想,不要紧,我刚刚发了工资。
小卖部走起。(ノ◕ヮ◕)ノ

end.

(你就作死吧老叶hhhh)
后面情节请自己脑补( ̄y▽ ̄)~*

评论

热度(50)